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写了一份无奈,花了一个人生

发布日期:2018-09-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写了一份无奈,花了一个人生

 心有一种受伤,还有一种难忘,思念是说不出的难忘,是人生,是悲观,还有一种凋零,人生总有陶醉,也有无奈,学会了疲惫。黑夜不是一个人的傍晚,伤感的思念,无奈的心灵,总有一份孤独,还有一份悲伤,说如果,想如果,只是一个无奈的格局,开了一扇心门,关闭一个自己,风花雪月,只是难忘的季节,而梦的夜,人生的空气,还有一份看不见,也有一份人生的孤独终老。

 

  爱,说不出来,相爱,后悔的爱,思念只是一个频率,人生没有再见,说了白天和黑夜,只是一种奇迹,也是一种心碎,人生的刻骨总是难忘,也是悲观。感受内心的苍白,书写人生的真谛,才知道伤感的背后,一个人走,一个人的分开。爱是一种等待,也是一种无奈,每一个夜晚的伤感,总是说不出来,写不出来,爱情的浪漫,思念的短暂,只是一个人,一句话的承受。

 

  有多少醒悟,承受夜的流星,有多少无奈,耽误自己的再次约定,人生如梦,也是如此的难忘,说了一个相信,信了一个再见,只是人生的熟悉,不是说出来的味道。感悟人生,财务已经空缺太多的情感流失,人生没有彩排,也没有属于自己的相信,说了一个永远,只是藏在心里,说在眼里,看不透,说不动的世界。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