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美好是人生珍宝

发布日期:2018-09-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美好是人生珍宝

  好多年了,不知多少岁月从我的发髻悄悄滑落。但心中珍藏的那份爱,始终无法释怀,时不时翻出来,轻轻打开,芬芳依旧,馨香还是那么有味道,咀嚼着时时让我发呆,回想起来,亲亲切切,温暖依然,仿佛一切是刚才。或许,人间太缺爱,有那么刻骨铭心一两次,总是让人无法忘怀。

 

  那是2005年的一个夏夜,天空格外晴蓝,月光柔美透亮,但不乏朦胧的氤氲美,皎洁脸庞充盈着柔情,似乎静静等待,等着什么惊喜就要登场。也奇怪,或许是夜景太过诗情,或许是内心深藏的躁动,身上似乎有一股暖流在奔腾,生发出难以抑制的喜悦。

 

  我下了夜班走出公司,歇息似乎还早些,临时起意,想去对面的公园逛逛,顺便欣赏一下月光,为自己采一滴诗意,或许夜的梦香会更温馨。在路灯下张望,瞅准时机正准备穿过车辆稀疏的马路,突然,侧面“飞来”一辆豪华越野,我慌乱躲闪,谁承想,“越野”在面前嘎然停下,接着,车窗缓缓打开,一位墨镜男跳入双眼,突然搭讪:“你是对面公司的吧?”我六神无主,细语回应:“是”。他再次冒失问道:“我送你回家好吗?”我当然不加思索,回答:“谢谢,不了,我在等同事,你先走吧。”只见他微微一笑,点头回礼。电掣般消失在夜幕中。那一夜,我是怎么回家的,已经无法忆起,反正魂已被“越野”拉走。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