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我宁愿这一生都活在梦里

发布日期:2018-10-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宁愿这一生都活在梦里

  像梦、像奇迹、更像是上天注定。我们是那么奇迹般的相遇,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虚幻梦境般的前奏,更没有如舞台剧般的登场,你却梦幻般的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们是平凡的人,所以注定了平凡的相遇。可我们又是寂寞的人,在万千寂寞的人群中,唯独你我相遇,这也许是上天在给一个属于你我超越平凡的机会。

 

  相聊!总是显得那么平淡,平淡到永远都是那些字句,那些话语。可每每一次都寥寥数句却都能让你我找到彼此失去的那一份心情。每一次的句末,又是那么的依依不舍。也许你我之间已无需更多话语,再多言辞。将你心装吾心,吾亦能感你所感,忧你所忧;你开心我同乐,你悲伤我惆怅!

 

  相遇仿如昨天,相识仿如永久,相知仿如前生遗留;是生来注定了你我今生相逢,还是我们要为自己织一个梦。只因生活的乏味,或因心中不甘的寂寞,你我要从现实的生活中找回属于自己的梦。虽你我无不知,那违背现实的梦太过虚幻,虚幻到不切实际;但你我仍坚持着,倔强地把握住只属于你我的梦,生怕有一天从梦中醒来,你已不见踪影,留下的只剩彼此哪一点抹不去的心酸回往。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