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彼此用心

发布日期:2018-10-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彼此用心

用心,不怕被对方识破,而用心计,不仅害怕对方识破,而且一旦被对方识破,你今后就是真心待他,也会被认为你是在用心计。

 

用心,可以让对方信任你一辈子;用心计,只能让对方相信你一阵子。

 

用心,是带着情与爱来思考问题,是以尽可能有的善意与诚意来处理事情;用心计,则是用瞒与骗的方式来耍花招,是用说起来做起来很好听很好看的方式,来隐藏自己并不美好的思想与行为。

 

心与心,总是相通的;心计与心计,总是相克的。

 

古人说,人心都是肉长的。彼此用心,才能做到血肉相连,生死与共。用心计算计对方,是最可怕最可恶的人心不古。

 

彼此用心,就是在心与心之间铺路搭桥;彼此用心计,就是在心与心之间埋陷阱。

2

上一篇:来路渺渺,修行不止

下一篇:心中的泪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