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你一直说我太理想

发布日期:2018-10-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一直说我太理想

深夜,当白天的喧闹都沉浸下来之后,我再次迷失在了那夜空中。满天繁星,不远处的路灯让我没能处于黑暗之中。习惯性的抬头,路灯的光线让我的眼中出现了莫名的色彩,满天的繁星让我的生活有了些许的期待。

 

再次来到这个熟悉的城市,我不知道是对或错,一个没有了眷恋的地方,一个有了期待的我。远处的夜空下,不知道你在干嘛,时常拿出手机,看下有没有你的信息,却终究是没能等到。你让我放弃,说不想伤害我,可是固执如我,怎么可能会去停止追寻理想的脚步。白天和兄弟一起聊天,他们都说我好像变了,没以前那么放荡不羁了,沉默了。他们不知道,我的心根本就不在这里。我总是在期待着远方的那座城,期待着彼岸的蓝莲花开,期待着远方的那个你。

 

我无数次的去揣测你的内心,又无数次对结果感到不安,或许这真的是一份没有结果的单恋,但是我仍然找不到理由去放弃,没有勇气去遗忘。

 

茫茫人海,让我们相遇,相知,却终究是难以越过你的坚持。一份让我值得一生去珍惜的感情,难道真的要止步于此吗?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