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红尘烟云,苍茫尽处

发布日期:2018-10-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红尘烟云,苍茫尽处

喜欢清风,淡淡微来,吹拂着长发,遐意而清欢;阳光拥抱着白云,温柔含情的轻飘过眉间,缕缕清风,朵朵白云,淡淡的心情,什么也不想,只是简简单单的走走,两旁的树木,花草相映成趣,阳光闪着耀眼的光,于一片片绿中,快意盈满心底;偶尔一朵不知名的小碎花,跃如眼帘,一份小欣喜,舞着快乐的羽毛,扑闪,扑闪,传递欢快的羽翼,四处分散;红尘繁琐,吾心清浅,兀自清欢。

 

走着走着,那些小心思,于一草一花中,忘忧,渐淡;花开着美丽的心情,一步一步,走出围城,走出困局,烦恼琐碎的尘埃,消散在远方,不见了;一个动作,一次不经意的回眸,就可点缀平平的生活,聆听到心底的声音;对语时光,那些事,那些人,此去经年,已寥寥无几,得失随意,爱恨随缘,清宁浅淡相伴,禅意人生,入诗入画,时光无论何时,都会生的这般美丽!

 

人生不可闲置,生活不可缺调味剂,时常给生活一个平台,让色彩有处可成长,一笺光阴,也可坐落成花;还时光一份清宁,在读书泼茶里,品味其中滋味,一杯清水也会甘甜绵长;给生活一次跳跃,粉墨登场一次,花开的惊喜,无处不在,平淡的日子,跌宕着快乐,蜂飞蝶舞,蜜意浓浓。

 

日子平淡,无聊之时,喜欢拨弄些花草,不是行家里手,仅是喜欢而已;偶尔阳台种些蔬菜,看着绿意盎然的一盆盆,生命原来可以这样来过,一粒种子播下,几天便可生根发芽;成长的过程,是等待的过程,等待是美好的,收获更是欣喜快乐的,日子在一片绿中,添置了许多快乐的分子,枯燥光阴里,播下一粒,耕耘的种子,一分一秒伴随岁月成长,日子渐渐生了色彩!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