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让爱变得简单

发布日期:2018-10-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让爱变得简单

爱是什么?情是什么?后来爱情渐渐的让我懂得,爱其实没有理由。因为爱着她,所以会很在乎她、很担心她、很会吃醋。只是,相爱是个事实,“我爱你”这三个字是约定,预示着诚意,和你心底的想法。也就是因为这些,使得我像个小孩子般的脆弱、天真。也同时让我更懂得一个男人的职责、担当。

 

爱上一个人没有什么理由也没有什么原因可说的,只要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位置,遇到适当的人,爱是用你的心来对我的心,用我的爱来对你的心。彼此关心,彼此依恋,彼此相随。彼此相遇同时带给你一种莫名感觉的人。因此你被她渐渐占住了心窝,失去了自己原有的意识。这就是幸福。

 

我稍微回忆了我们那三年的浪漫时光,我总是幻想着我们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而不是结束的。可爱并不是被要求得出来的,这根本不是意识下的真爱,因为是在这被要求下得到的爱。其实,当你感觉到爱的时候,那就是最真的,无论对方是怎么样的背景,你们会得到幸福就会一定得到。有的人会因为某些原因,把爱给抛弃。我们的爱不曾停留,只是更希望爱的深切,爱的永恒,爱的坚决。可你是否知道,爱不应该由你们彼此以外的事,来决定你们的将来?有人因对方家人因素、有人因生活物质、有人因梦想、有人因朋友、有人因害怕会失去先抛弃等等。“执子之手,与子谐老”这句话你可曾听过?

 

当觉得那份爱值得我们去珍惜的时候,才觉得那份爱是珍贵的,那份一起努力走到一起的感情。感情始终是会平淡的,世上没有不会平淡的事,平淡也是爱,只是不被显示出来,不然也不会有携手到老的一天。请千万不要寻找,永远不会平淡,时时都是热恋中的爱,否则你将在爱情的世界里反复着伤害自己。平淡时只要你信你坚持!那么你将拥有别人没有的幸福!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才是你应该做的事。于是,爱情变得脆弱,会出现争吵会导致一连串的问题。有些事物等失去,再回头就已经没有,可有的人确不曾被人发现。当你发觉他是多么爱你、对你多重要的时候,再回头说“对不起”可能就已经晚了,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够换来没关系……

2

上一篇:在你的梦里

下一篇:你需要的是什么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