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恋爱让自己的世界变小

发布日期:2018-10-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恋爱让自己的世界变小

之所以会这么叫她,是因为她跟男友分手后特别怕光,白天窗帘一拉开就喊刺眼,每天窝在床上消磨时间,也只有到了晚上,才稍微有点正常人作息。失恋这种事,无论说得多难受旁观者也不懂,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真的懂。

 

晚上小姐初恋初吻初夜都给了同一个人,男友是大学同学,一谈就是5年,其间双方家长见过,孩子也怀过,我们都觉得这对铁打的情侣档散不了,结果最后还是以男友提分手告终。分手理由很玛丽苏,说是自己事业暗淡,晚上小姐给的压力又太大,所以想换个关系相处。

 

失恋第一周,晚上小姐怕光不说,还会伴随间歇性心悸,没有食欲,双人床空出一边翻来覆去整夜失眠,时间一分一秒都是折磨。最可怕的是泪点特别低,听到情歌,看到电影里的情侣,甚至是广告灯箱上一些浓情蜜意的香水广告,都控制不住。那一周,我们都不敢提她男友的名字,一提她就揉搓头发,捂着心口喊痛。前段时间微博流行《情深深雨蒙蒙》可云的搞笑GIF,说她是演技担当,当时我们看晚上小姐,跟可云是一样一样的。

 

更夸张的是,她还找过民间庸医扎针灸,说是从生理上治疗失恋,调节她的新陈代谢抑制情绪,结果痛得死去活来无以复加。带着身体和心理双重创伤晚上小姐请了一周的假,成天琢磨微博发什么,QQ签名改成什么,寄希望于能想出几句警世名言,让他男友读懂自己其实一点都不在乎,但越是逞强就越没自信。如若说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那失去那个喜欢的人连尘埃都不如。她盯着自己打出的矫情句子,又快速删去,最后连累到甚至把自己骂得体无完肤,连吸口新鲜空气都像是犯罪。

2 3 4 5 6 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