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红尘中,有太多的不如意

发布日期:2018-10-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红尘中,有太多的不如意

 喜欢你,但却永远也不会让你知道。不是因为我没有说出来的勇气,而是因为,害怕自己没有承受的勇气;不是担心你拒绝,而是不想带给你压力。

 

  喜欢,可以淡淡的,让你感觉不到这份情感的存在;喜欢,可以默默地,只是悄悄地关注你的一言一行;喜欢,可以静静地,就像捧着珍宝,生怕受到一点点的损伤。

 

  时常留意你的文字和心情,却只是偶尔回复几句无关痛痒的话;时常在你的世界外和你一起快乐、一起忧伤,却只是假作偶尔不经意的巧遇,然后淡淡地问候一声:好久不见!

 

  喜欢,静静地思念,静静地回忆,然后敲打着键盘,让心情游走在字里行间。喜欢,静静地怀念,静静地遐想,听着伤感的音乐,品着苦涩的绿茶,触摸着那些莫名的情愫。远离尘世的喧闹,远离浮躁的繁华,远离带着面具的敷衍和周旋,就这样固守着一片净土。

 

  喜欢你,却一直很安静,一如芬芳的栀子花,萦绕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