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谢谢你一直陪我

发布日期:2018-10-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谢谢你一直陪我

  你说过很多次讨厌我,我一次也没在意,一次也没信。

  为什么你明明是个男孩子,我却要处处与你玩心机。

  你第一次说讨厌我时,脸上带笑,似是玩笑。我蓦地反应过来:“巧了,我也是。”什么时候,讨厌二字可以变成喜欢二字,而我可以照样回答:“巧了,我也是。”

  初一分离,一别就是一年未联系,初二的一年少了你。有时候会很想你,想念曾经的玩笑。直到初二将近毕业,你才主动联系了我。

  初三你算是陪我一起走来吧。即使分别了一年,我们的感情却分毫未减。但你对我的忽冷忽热却让我摸不着头脑。当年的那句“我讨厌你”究竟是不是玩笑?

  有时候吧,你会对我很好。在那次我被老师批评后想尽办法逗我开心。初三放寒假时,我搬书回宿舍收拾,其实书并不多,也并不重。我却开玩笑对你说:“帮我搬回去吧。”你真的傻傻地接了过去。可你毕竟不属于女生宿舍,看到你迷茫地眼神,我笑了:“开学后给我好了。”怎奈老师说那些书要带回家复习,我只能在第二天的体育测试时找到和你说话的机会,约好晚上回宿舍时我去男生宿舍楼下等你。

  到了晚上,我担心你被留下值日,或者两个班的下课时间不一样,怕你等久。可等我匆匆赶下楼时,发现你在那等我,你一定等好久了。当时我好感动的你知不知道?你还很贴心地把那些书装在了袋子里。当时我心里冒出了两个字:暖男。这貌似是我第一次用这个词形容你吧!我往地上看,原来你也有很多书啊,那么多书你会不会很辛苦。这么一想,我貌似又任性了一回。

  笨蛋,谢谢你一直陪我,包容我所有的不好……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