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如果那不是你

发布日期:2018-11-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那不是你

  你好像什么都不在乎,好像什么都无法激起你心里的波澜。你淡然处之,拒人千里之外。其实,你只是害怕,以坚硬冰冷的外壳保护自己。其实,受过伤,再去无条件相信,何尝不是需要勇气。你的快乐悲伤何尝不是真实存在。

 

  你在空间晒美食,晒旅游照,晒各种幸福。可是,没有人知道,你刚刚跟老板大吵一架,经历着事业的瓶颈期,心情已经沉到谷底。你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向人展示着你过得很好。尽力隐藏你的悲伤,努力扮演你的完美。可是,没人知道你在角落默默吞咽失落,没人知道每个夜深人静时分,房间里亮着的灯何其孤单凄冷。

 

  你不断地说你并不想结婚,你喜欢一个人的生活,喜欢一个人的自由。可以做自己喜欢吃的饭菜,可以在夜晚静静看自己爱看的书,可以去海边看日出。可是想走就走,不受束缚。可是,别人不知道的是,当你生病发烧时半夜起来烧水的无奈,你其实也想有一个随时随地出现的他。别人说你要求太多,追求真心的爱情简直幼稚。其实,你不是对爱情失望,只是不希望将就。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而你宁愿孤独到底,也不愿辜负每一颗善良真挚的心。你只是还在相信,爱情只会迟到,不会缺席。你还在等待,等待一人走进你的世界,许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平凡爱情。

 

  我知道那不是你,你表面光照亮丽,背后独自吞咽凄苦。

 

  我知道那不是你,你会生气骂人,你不是别人眼中的贤惠安静。

 

2

上一篇:伤了心,痛了心

下一篇:青涩的青春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