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唯有惜缘,方能永恒

发布日期:2018-11-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唯有惜缘,方能永恒

   岁月如风,匆匆而过,搁浅了多少爱恨情仇,模糊了多少美丽风景,只是有一种爱,却与时光同行,与梦相约,驱逐了薄凉,安暖了心扉,凝眸深处,陪伴在风轻云淡的恬静里,丝丝情怀,游荡在心底,甜蜜且温馨。生命中的那份遇见,痴守,早已融入了生命,浸染了灵魂,那些暖覆盖了季节的萧条,温润了流年,填平了寂寞。

 

  有一种爱,隐匿在时光深处,看似遥远,实则就在你的身边,那是一种奇缘,从彼此相爱的那一天开始,便已经深深的嵌入彼此的生命里。红尘岁月,那份爱始终坚守于心间,总在寂寞时候舒枝展叶,蓊郁着灵魂深处那份忧伤,宁静的淡雅沁入心灵深处,心底的暖意在岁月里静静地蔓延、荡漾。

 

  因为情深,所以无怨,最美的爱情是两情相悦,最幸福的情缘是心有灵犀,或许是上天垂怜,才会遇见这样一份情缘,虽然无缘在生活中相守,却在生命里相随。寂寞的星空,因为有彼此的存在而缤纷,那些流年里的欢喜和悲伤,因为有彼此的存在而暖意融融,无论是以怎样的方式陪伴,对于彼此都是莫大的幸运,也是最好的拥有。

 

  一个人寂寞时候,总会想起那张笑脸,静静地坐在时光的一隅,在细水流年的平淡中品味那份独有的暖。即使是最为寒冷的冬季,也会感觉温暖无处不在,因为那份爱已经坠入心底,执笔落墨,把这份情倾洒于扉页,面对世事纷扰,人间繁华,此心依然,情怀依旧,流年岁月,静守这份真情。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