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四十岁的人生

发布日期:2018-11-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四十岁的人生

  如果把女人比做四季,那么四十岁的女人,该是沉甸甸的秋季了。因为,她们走过了羞涩的春天,越过了激情似火的夏日,正以秋韵那独特的美,展示与众不同的魅力!

  四季轮回,斗转星移,把岁月串在一起,装订成一本平凡的日历,慢慢流逝的光阴,将生命的高度垫起。一句生日快乐,上帝就把你送进了另一个年龄的房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人生的版图上雕刻着七彩的梦。平凡的日子,就这样一页页被翻过,而翻过的每一页都有风雨,翻过的每一页都有歌声。浮生若梦,青春易逝,翻不尽酸甜苦辣的日子在轮回!在不眠的夜里,叩开一扇扇圣洁的窗口,点燃生命的蜡烛,让那奋斗的血汗,凝聚成累累硕果,给不惑的人生,图上了一抹浓浓的色彩。

  四十岁,在世人的眼里,已经远离了爱情,远离了浪漫。其实相反,中年人更渴望浪漫,而不是平淡的生活。特别是四十岁的女人,它们是有梦的女人,是有故事的女人。然而,重新体味爱情又何尝不是一种心态的折磨?让你渴盼重新体验“初恋”的情怀,却有着不平凡的经历。当你回望身后的路上,印迹着或深或浅的步履时,你可记得,那些都是你每个日子留下风景。今天你是否坐在桌前灯下沉吟,或是在月下流连漫步?日子被一页页的撕去,在心河之畔徘徊的少年,何时能将堆积的情感,谱写成心灵的乐曲?不是吗?过去的已经过去,无论是平庸还是畅然,亦或是悔或是憾,却已是东流逝水不复返。

  四十岁,是一个经历过风风雨雨,且富有内涵又多姿多彩的年龄。可四十岁以后,有多少人又开始抱怨激情的淡漠;有多少人轻笑海誓山盟的诺言?又有多少人背离了自己的爱巢,去寻觅婚外的刺激?

  四十岁的外表是鲜亮的。可谁能知道,四十岁的女人在夕阳西下时的无奈?“夕阳已西下,,残景无光华。秋季黄昏里,怎看落日花?”有谁能体会到:“四十岁的女人高处不胜寒的孤独”?又有谁能知道,四十岁女人回眸时失去的容颜?四十岁以后,也是人们逐渐成熟的阶段。尽管你明白人情冷暖,世态炎凉,特别是在这个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时代,人生带给你更多的是无奈和辛酸。为了家你要不惜一切地去奋斗,因为你是爬坡的车轮,酸甜苦辣只有自己尝。让你面对沉甸甸的阳光,面对负重的枝头,风雨一肩挑、沟壑独自跨、绮梦不能言、愁绪胸中藏、眼泪肚里咽。可在身心疲惫的时候,你也会觉得人生的无奈。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