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无法触及的心殇

发布日期:2018-11-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无法触及的心殇

  默数过往,回忆宛如一条旧巷,寂寥而又幽长。每一个转角,都是百转情肠,错过了谁的倩影?独自彷徨,落步谱写残章,摊开手中的岁月,在繁华深处,邂逅了一抹斜阳,匆匆的一挥衣袖,拖着伤感的足迹向前,几处灯火阑珊?不去思量,遗忘了古色古香,沾染了莫名的忧伤。

 

  轻铺光阴如笺,拾一支流云廋笔,寻一盏韶华入墨,把情愫写满。觅一处久违的浪漫,谁愿附耳倚肩,吟这最美的诗篇,倾诉缠绵?任日月如何轮转,都紧握这段眷恋,多年以后,定会记得,那些牵手的画面。怎堪后来,我于黄昏渡口,跌进了回忆的漩涡,遗失了你 最美的容颜,把夙愿全都系挂云尖,独留自己静守孤单。

 

  饮罢三千惆怅,一曲离殇何人可知?任凭相思染纸,放纵的情愫无法控制。不曾怕静守一方夜色,依靠窗前独自吟唱,只唯恐拂袖太迟,泪落湿透了岁月。寻你于记忆深处,可曾记得相逢的那日?你朱唇贝齿,桃花泛面颦笑,一袭白衣翩然走来,等待的怀抱早已为你敞开。不知何时开始,拥抱已然变得脆弱,茫茫人海无处相识。不求来世,已是天涯,奈何咫尺。

 

  岁月辗转难眠,袅袅思念,划过宁静的天空。轻点烛火,婆娑了一帘幽梦。揽一方月色朦胧,幻化为窗外的海棠,邂逅了一夜清风,凝结在晨曦里的泪露,冰冷了谁的面容?接滴滴落寞摊放掌心,倾听回忆在脑海里涌动。不去情愫源头盼重逢,独自于树下静守,默数往事零落遍地飞红。

 

  容我深叹,与前世蓦然擦肩,错过了谁最美的容颜?我于望川河畔,寻望三百余年?始终看不到谁驾一叶扁舟,匆匆的驶来与我邂逅。拾起被光阴遗忘的石块,一次次丢落湖中,泛起的涟漪,勾勒了一幅唯美的画面。当风轻吻了一个个水圈,我告诉自己,倘若这便是姻缘,谁把我无情的囚禁?倘若这是我多年的期盼,那它又为何如此短暂?目光辗转黄昏,追忆写满云笺,欲寄一只失群的孤雁,然而羽翼太短,带不走我沉重的夙愿。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