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感动就在我身边

发布日期:2018-11-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动就在我身边

  在暑假中的某一天,太阳火辣辣的,人们都在买西瓜、冰棍来解渴。我坐在窗边前悠闲的画着画,由于天气实在是太热了,连电风扇扇出来的风都是热的,于是,我向妈妈要了2元钱,准备到小卖部里去买冰棍来解渴。

 

  当我走到我家房子后面的一棵杨柳树下时,看见了一位老爷爷正在给一位小朋友称西瓜,“天气这么热老爷爷还出来卖西瓜,真辛苦啊!”我自言自语的说着。突然,有一个中年人骑着摩托车从小巷里行驶过来,不料,撞倒了老爷爷的西瓜摊。他一句话也没有说,就开走了。“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把别人的摊子撞倒了,却连一句对不起都没有说,难道他的内心没有一点自责感吗?!”我生气的说。西瓜从摊位上滚了下来,有几个经受不住重力,摔坏了,露出了鲜红的西瓜肉。

 

  这时,从远处来了一位大约在十五岁的大哥哥,他将掉在地上的西瓜捡了起来。我心想:这位大哥哥真是好心肠啊!我站在一帮,也不由自主地跟着捡了起来,接着,他又捡起了一个被摔坏的西瓜,对老爷爷说:“老爷爷,这西瓜都摔成这样了,我看也不能卖了,能让我解渴吗?老爷爷笑着对他说:“可以,你吃吧!”“什么啊!原来他是为了吃免费的西瓜才来帮的啊!现在的人怎么都这样,太没人性了!”我气的火冒三丈。那个大哥哥拿起了一旁的小刀,将西瓜切成了八小块,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大哥哥,拿了一块提给了我,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生气的说:“我不渴,你自己慢慢吃吧!”而那个

 

  大哥哥却毫不客气的吃了起来。不一会,把这些西瓜都吃完了,嘴里还不停的说:“甜,还真甜啊!”去气的火冒三丈,正想跟他讲道理。可他却拿出了20元给了老爷爷,说:“老爷爷,这钱你拿着,就当我买了您的西瓜吧!”说完,他便走了。老爷爷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摇了摇头,说:“多好的孩子啊!”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