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成长的路上

发布日期:2018-11-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成长的路上

  成长的路上,我们总是接受了许多的爱,它们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给我的成长路上增添几分动人的色彩。成长的路上是幸福的,因为我有母爱的陪伴。

 

  小时候,由于摔倒了而哇哇大哭,而母亲,她匆匆赶来,用她那双温暖的手轻轻的将我抱起,一边小心意义的拍打着我身上的灰尘,一边假装跺着脚狠狠地说:“都是你这可恶的家伙把我家宝贝绊到了,我要踩死你这个大坏蛋!”于是我便忍住源源不断的泪水,哈哈笑着,充满了幸福。

 

  上学之后,由于和别的同学争吵而闷闷不乐。是母亲拍打着我的肩膀对我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同学之间意见不一,发生争执是很正常的,你要学会宽容,记住在宽容别人的同时,你也能收获快乐。”听到妈妈这样的教导我心中便豁然开朗了。

 

  当我上初中时学习科目增多,学习内容更加复杂,作业数量也变得繁多。每当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时,打开家门总是能够看到妈妈那温柔的微笑与听到妈妈那关心我的话语,也同时能够闻到妈妈特地为我烹制的可口的饭菜。每当我作业做到深夜趴在桌子上睡着时,妈妈总会像小时候抱我一样将我抱到床上,嘴里还呐呐的说:“做作业做到这么晚居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真够辛苦的。”便帮我盖上被子,关灯后小心翼翼的关上门离去。那一刻我在睡梦中看到了妈妈甜美的笑容。

 

  母爱如阳光温暖着我稚小的心灵同时也照耀着我,注入我这颗小树苗无穷的能量,让我焕发着勃勃生机,让我成长的道路花香满径!

上一篇:珍惜“慢”的权利

下一篇:人生本无果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