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我离军人太远

发布日期:2018-12-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离军人太远

  其实,我好像自己都不知道在等谁,我一直都很崇拜军人,所以偶尔看到军人都会盯着人家看,但又不敢直盯着,好像又想让他看到又不想让他看到,超纠结的心理,累啊,看到他们那么威武的样子,真很,但又挺失落的,我离军人太远了。

 

  今天和同学去学校写作业,其实吧,我就是冲着其他新生军训,可以看到军人去的,我会不会太神经了,我自己都想不明白我怎么会这么军人,是因为他们神秘,有接触不到,所以我才好奇又喜欢的吗,同学跟我说,如果我去接触了军人,可能就没那么喜欢了,我喜欢的是他们的军装,而不是人,的确,好像真的这样,可是我怎样才能这些喜欢?

 

  想起我的教官,他真的很有趣,军训的时候会刻意带我们去阴凉处,虽然讲不上他会跟我们讲笑话,但他说话老惹我们笑,但又不让我们笑,说露出牙齿要打爆我们的牙,听他的语气就很好笑,再严肃的事他都能讲得很好笑。但是真正该严肃的时候他又很正经,让人看不出来他是有点小痞气,有好玩又好笑。我很喜欢他这样的军人形象,他还说他曾经训练的时候就因为笑了而被打掉了两颗牙,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们全班都好像不。

 

  他的脸有点圆,眼睛和嘴巴都挺小的,明明军人不是都晒得很黑吗,可他也不怎么黑啊,看了他以前的照片,以前还挺瘦的,怎么当兵了还变胖了。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