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我还是很喜欢你

发布日期:2019-02-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还是很喜欢你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心情特别的坏,什么也不想干,什么也不想做,仿佛在这一天中一下子失去了生活的全部方向,真是很丧。

  停下来认真的想想,竟然是因为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我很不争气,不联系就会不自觉的在周围人的身上寻找和你相似的地方。有的是鼻子相像,和你一样的挺拔;有的是脸部的轮廓相像,我就会忍不住地多看两眼。

  记得有一次我去参加书法协会,看见一个小学弟和你长得很像,我的眼睛近视,那天没有戴眼镜,所以看不清楚,但是我使劲的揉捏眼睛,希望在他的身上找到更多和你相似的地方。是不是很傻?我有时候也是这样觉得。前天我实在是忍不住对你的思念,我想看到你的脸,听到你的声音,甚至妄想通过冰冷的屏幕感受到你的气息。所以我以让你帮忙为由,想方设法地想让你打开QQ聊天的视频,但是内心又害怕你的拒绝,或者是觉得我对你有意思。我的自尊心太强,太敏感,也太自卑,我不敢向你表达对你的喜欢,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身材不好,有点儿胖,甚至连长相都令我自卑,我有一个很大很扁的鼻子。这造成了我有一棵敏感、自卑的心。我不敢表达对你的喜欢,害怕你会疏远我,甚至是会嘲笑我,我知道你不会,但是认识我们两个的人呢?他们会不会说我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不敢,我有太多的顾虑。

  每次和你聊天,我总是寻找能和你视频的机会,所以我都是提前画好妆,但是一次都没有成功!很失望,但是有时候我也想,是啊!我们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大学,甚至是专业也不同,我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记得咱们毕业后第二次视频,你在那边打游戏,需要我找话题聊,但是我不会表达,生活又整天都是被英语、作业填充着,我害怕你会讨厌这样的话题,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从我嘴巴里面出来的就是这些。你不喜欢学习,又怎么会对这样的话题感兴趣呢?我能从你的表情中感受到你的不耐烦,但是又遏止不住对你的想念,迟迟不肯说出结束的话语。尴尬在蔓延,我不得已主动提出结束。但是屏幕暗后,我的心情很难受,有种想哭的感觉。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今天心情不好,或许是因为没有能够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的变化,我没有达到和你视频的目的,没有办法诉说我的想念。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