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一个人是一场梦

发布日期:2019-02-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个人是一场梦

  春天,一个让思念弥漫的季节,花开花落去,叶子恋花,风因此送来一阵清香的想念。如果你向我走来,勇敢的脚步,会跳起欢快的舞蹈。那湛蓝的颜色,是天空还是海洋,不知是谁在模仿,让海天共成一色。如果我是一阵风,我会选择在夏季里走过,送给你一处清凉。我们存在的意义,在于对生活有兴趣的一切,做彻底的征服。那望不到底的深情,其实是冬眠的情感。一个故事尚未开始,故事里的那个人,何时才会出现?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食堂里却有免费的菜汤。我们走过的时光,一回头就成旧时相识,满地黄花堆积的春天,一如我们憔悴的眼神。人间四月天,用纤细的柳枝,在柔和的春风里写下,我对五月的期盼。又是你哭泣的双眼,怎能视而不见!空落帷幕,一无是处。苦了才知道,那是幸福的味道。那段岁月走过,我才发现怀念的不是那个人,而是当时奋不顾身的自己。微薄之躯,绵薄之力。我不要永远,情只在乎一瞬间,我们都困在爱恨的边缘。突然发现,爱回不来。突然发现,爱回不来。如果耳朵可以关上,世界就真的安静了。向一个人打听另一个人的消息,结果是你们的事,全被他知道了!别看我发呆,因为你看不出我在想什么,我却知道你在做什么!如果她要离开你,不要太悲伤,请和她一起离开,离开的路上,你们仍然是一起的。你的态度,决定了别人与你交往的深度。人生不过是一场绚烂花事,是这个春天温暖的原因。最好的礼物,总会让你睹物思人。做不了一个早起的人,你可以选择晚归。有人自信,就会有人自卑,最好的方法就是从自卑走向自信。

 

  如果夏天来了,蚊子会告诉你的。一个人可以灵魂出窍,因为心不在焉。镜子摔碎了,我才看见无数个我,正在追问:我是谁?铅笔的不幸在于,一切努力之所得,抵不过橡皮擦的轻轻一抹。我们处在同一个时代,但不是同一个台阶上,所以两极分化的结果是不可避免的。因为无法控制,所以不能自拔。从小到大是一个有始有终的过程。失忆固然伤感,但回忆令人伤悲,善念可以拥有美丽。熟悉是相聚的味道,幸福是别离的滋味。你所害怕的东西,正在跟幸福远走高飞。她的美丽在绽放,谁来为她买单!她一个人,我也一个人,但是我们就是走不到一起。留一身长发,就应该让它随风飘扬,绑起来的长发,不留也罢。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