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最熟悉的陌生……

发布日期:2019-02-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熟悉的陌生……

 流年笙瑟音痕远,陌上飞花已云烟。悠悠时空转换,看岁月迁流、青春去远,再没有倾情的相遇可以换来这般心酸。

 

  傍晚,天空大朵大朵的黑云压空而来,肆意地排挞。周遭寒流浸袭,一时寂寞潜行,心头膨胀而又压抑。不由深深的呼吸,借以缓解胸口那盈斥着惆怅的韵律,轻声谓叹,缘何如斯这般,嚣张寂寥!

 

  放眼望远,惊风鸿雁鸣水寒,紫阁如墨不堪剪。红尘客居,我们就像是揖舟摆渡的行者,任凭尘世坎坷跌宕的逆流浪打涛拍,每天都疲惫不堪的撑过,再遭遇下一段连绵不尽的起伏。

 

  人生风雨路,踏一脚前行,苦两地相思!回首,是不经意走失的过往;前程,是猜不透希冀的憧憬。踱步而行,挥一挥单薄的衣袖,转身,甩去雨儿献媚的柔情,经途,留下一串串冷瑟的脚印渐渐淹没在风中飘零……

 

  落叶拂影,跟大地控诉着岁月的苍凉;陌径萧条,衰败的枯草味显得格外寂静。都说,时光有张善变的容颜,过往的回音还未来得及细听,已悄悄去了,一如人生这场惊心动魄的旅程,最终也会在不期而至的命运中落下尾声……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