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七月,离别季

发布日期:2019-03-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七月,离别季

 终是没有躲过这场狂风,操场边那些被折断的枝丫不动声色地横亘在眼前,叶尖的雨滴依旧那么明澈,完全是诗意的样子,你的碎花裙子在这个雨后的黄昏闪耀着莫名的微光,竟理所应当地成了最美的风景。摩托机车的轰鸣声从耳边一划而过,只是一瞬间,就消失在了我们的眼前,可你还是看清楚了他,那个帅气逼人的男生,我曾经见证了你和他谈了三年的恋爱,三年的时间完全可以孕育出一种情感来,你说你永远都舍不得。而如今,你看到那台摩托机车的后座上分明坐着小雅,她曾经是你的闺蜜,她怎么可以?

  

  在宿舍门口遇见你的时候,你手中的冰淇淋不知何时已经融化得一片狼藉,看着你一连几日的发呆,作为朋友,我只想走近你,或许只是想问问你最近好不好,答辩过后有什么打算。雨后的空气中,依然还弥漫着校园周围那些木槿的香味,你问我是否愿意和你一起走走,我说,和你一起吹吹风吧。你轻轻地起身,我朝你会意的点头。

  

  被雨水浸泡过的烂漫,像是释放了一季的热情,把整个校园渲染得煞是多情,此刻竟然平生几分眷恋来。我们就这样走着,耳际的风似是被成熟的丹青捕获,夹杂着满怀的惆怅迎着熟悉的操场徐徐摇摆。这场风的浅吟,独白着四年的繁华和枯败,绽放在青春深处的那些花,能否迎风起舞在眼前,把瞬间芳华装进行囊,然后再融入到未来的那片灿烂花田?我们就这样围着偌大的跑道,一次又一次的来回,仿佛把所有的曾经都化整为零,然后再一点一滴刻满心壁,作别这最后的晚风。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