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故事
励志故事

生活,就是需要迷茫

发布日期:2019-03-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活,就是需要迷茫

有些事儿,总是不免遗忘。曾经那些个亲近的人,无言相对沉默。总是不欢而散。

 

原本以为那些人会陪着我们走过一辈子,但是转眼间,他们已经不知踪影。如果想联系,就没有什么理由可以阻挡。

 

看盛夏的季节草木疯狂的生长,或许在夏日没有静谧的夜晚,从来都是聒噪的虫儿鸣叫。因为他们只存在一个夏季,也该或许它们准备了好久了,所以它们会尽力的鸣叫,以此来告诉它们的存在。在一个空无一人的道路上,泛着高温的热浪,模糊了路尽头的光景,郁郁葱葱。每个人都没有每个人的生活空间,你不打扰我,我不打扰你,可是就这样,真的好安静。在生活中我不断的遇到很唯美的画面,但是过后就没有了当时的那种感觉了。有时候一瞬间的感动可能永恒,但有时候一瞬间的明媚转身既是遗忘。就像谁也填补不了鱼七秒之前的记忆,过去的美好,很怀念,确也无可奈何。曾经时常幻想着我们可以回到高中的轰轰烈烈,那个懵懂的少年;回到初中时的不顾一切为了自己的爱好把学习抛到脑后,任由自己风雨无阻的东跑西窜;回到小学不由分说的被欺负的哭哭啼啼;回到那个还没有上学的时光,总是很好奇的跟着大哥哥大姐姐能后面,惹得他们很烦。拿起我曾经很喜欢的玩具,那些在现在看来很幼稚的东西却在那个时候给了我那么多的欢乐。院子里的橘子树被移栽了之后就再也没有结过果子了,湛蓝而广袤的天空也有了灰的色彩。我才渐渐的明白我长大了。

 

记得那时候总是很任性的把脏东西扔在干净的水里面;也记得曾经很认真,放学回家第一件事总是会把作业写起。每次拿着成绩单问爸爸要钱买方便面。后来便在也不喜欢吃方便面了,原来我们的那些屁事回忆起来真的很开心。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