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曾经,是谁对我耳鬓厮磨

发布日期:2019-04-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曾经,是谁对我耳鬓厮磨

  有种思念,开成了一朵花。那爬满了花架的藤蔓,便是那远方,长长的牵挂。只愿这样守你梦里的沉寂,亦或是繁华。落幕时刻,陪你沉淀,盛开时候,陪你芳华。你说自己是一根烟,想你时候就把它点燃。即使燃烧殆尽,也心甘情愿。

 

  时光如隙,动了情思翩跹,谁说,等我在相思的渡口今生来世,即使等成雕塑,也无悔无怨,如今这一切成了最美的谎言。你抬头看看,那谎言就挂在云端,可笑的捧腹,你却表现的如此冷静和淡然。推杯换盏,把谎言杯杯饮进肚里,是否就不会再想起从前。

 

  月华如水,心有千千结,拖着夜色,孤独凝望,又是谁说,等我一世,或为灰烬,也要让灵魂,等我在奈何桥旁。那炙热的誓言,灼伤了无数不眠之夜。回眸,一切都犹如眼前,心收不回,凄凉,悲伤,逆流成河。夜色舒展成一种美,可她就是一种冰凉,凉到骨子里,冰冻到血液里,在夏季,也能成霜。一颗拔凉的心,就这样苦苦,穿梭在宁静的夜色里,伴着冰冷的月光,撒下一地忧伤。人生,只若初遇那般美好,也就不会有悲画扇的凄凉。

 

  曾经,是谁许我一个地老天荒,如今,你在何方?是谁让我相信儿女情长,如今,抛下情长,孤独守望,你在何方?是谁说的我温柔的模样,是他致命的伤,如今,红颜还在,你在何方?是谁三生石上信誓旦旦,今生来世,共同走完流年风光,如今,一世未完,你在何方?曾经,是谁说爱上我,就如同恋上了罂粟的毒,如今,你毒还未解,你在何方?是谁说过,待我长发齐腰,娶你可好?如今,我长发飘飘,早已齐腰,你在何方?曾经,是谁愿意为我海枯石烂,不管情深缘浅,如今,海未枯,石未烂,你在何方?曾经,是谁说红尘有我,青丝华发,一同天涯,如今,青丝未斑,你在何方?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