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深深地痛着

发布日期:2019-04-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深深地痛着

  爱情,一座美丽的城堡,繁华的建筑包裹着富丽堂皇地心。走进去,世人会因她那清淡地装容而忘记自己是怎样地来到这里。走在幻想的城堡里总是能够想到人的来生莫过于此时的生命将会走多长,会有多久。繁复沉长的路自然地铺设在没人的脚下,坚固的屹立在那儿。那些年,背着沉重的理想抱负离开一座城,不想回去更无法去面对那里的一切市井,所以残酷的现实把自己从幻想中拉了出来,如同一个人拿着一把刀狠狠地刺痛我的心,然后在铺满盐粒调制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画。画中有山,也有水,还有炊烟袅袅的人家,杨柳成荫,花鸟清明。清扬的牧童骑在牛背上吹着宛转悠扬的曲调儿,唤醒春天的到来。时至常静,容每个人静下心思考千奇百态的路在哪个路口会拐弯,还是一直走下去。我笑着这世态炎凉地人生有着千其万变故事在发生着,也逐渐在消失着。

 

  因为爱,所以心才会痛

 

  青春的容颜一直写在我的脸上不断地在被岁月所剥落,如同一稚嫩的花瓶被剥落掉所有的装饰,剩下赤裸裸的瓶胎,光泽,纯洁如雪,不经让人想起冬天的季节包裹着无数的纯情。这些年我终究在寻找一个看似光滑的切口去填满生活所带来一些完美的遗憾,真的有那样的切口存在着吗?我在问自己那样的切口是不是那般的坚实,以至于可能找到生命给自己带来的归宿。不曾将至合适走来,又匆匆地走去,不管是哪里,什么时候,这些年我一直在寻找。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