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相逢是失落后的遇见

发布日期:2019-04-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相逢是失落后的遇见

  姑娘着一系江南烟雨的紫色蝴蝶白纱,徜徉在雨中的碎步缠绵,月色的乌鸦,伸着的幕夜的凄寒,远山的青黛,辜负了江南女子的小桥人家,孤岛瘦马,木房。

 

  落叶的荒芜,泛黄了谁的告白,冷山的孤单,迷失了谁的信笺。心与心的挂牵,梦于梦的纠缠,只是为了一次浅薄的遇见,失空了撒哈拉的薄沙,布达拉宫的晴天,散落着牛羊的牡丹,古老的朝圣者,奔溃在死亡的悬崖,谁是谁的救赎者,哈达。

 

  钟情一些浅薄的江南女子,芬芳着汀兰的素淡,阑珊着长安公子的梦见,心事,诉说着清秋的冷月,旅行在青石的月光,渗透着窗格的鲜,推开你的单纯,黯淡。

 

  长安的履步,总是羁绊着江南的素颜女子,爱你的那么深沉,分手却是那样简单,一句对不起便是爱情的十字路口,你向左,我向右,从此陌路不相逢,哭泣的雨滴,打落在谁的情坎,回眸看你的笑,潜藏在时间的荒芜里,惆怅的太失真,爱恋的太笼统。

 

  爱是究竟的错,不爱是究竟的错爱,一世的执手恨晚,却换来一句各安天涯。远去的小城女子,喝醉了故乡的熏风,风筝,放开了手的手,失去了真的真,一色深紫的绳脱落,便只是风的信使,断送了爱情的风向,心事折叠的信件,在文字的慵懒里苍白,憔悴了往昔的流年,搁浅,亦或清婉。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