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此生有你,愿世世相伴……

发布日期:2019-04-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此生有你,愿世世相伴……

  灰色的天空突然下起了雨,点点水珠滴落窗前,就像我想你时甜蜜的泪滴一样落入尘埃,不染纤色。穿过薄薄的云雾,层层叠叠堆起零碎的希望,痴情的脚印踏过万丈红尘,只为寻找与我前世擦肩而过的身影。如果爱是一朵漂浮的云,你是不是也想找个温暖的港湾停靠,让疲惫的心缓解片刻?

 

  因为时光薄凉,爱却很长,所以两心相印的时候,痛亦痛,乐亦乐。被风吹过的秋天清晰明亮,站在轮回的路口与你相视一笑,安然而舒心,只为遇见,只为倾心,只为某一段记忆的美化。

 

  蓦然回首,携手风雨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而彼岸的你是否看见我在花丛中微笑的模样?是的,那正是为你绽放的欢颜,为你微笑的嘴角,也是为你开起心灵之窗的钥匙。轻轻叩响,让爱住进空城,满面迎风,想念因此而芳菲四季……

 

  抬头仰望繁星点点的天际,清辉照人,耳边响起你的柔情话语:就让我走进你心里,用前生今世的缘营造爱的天空,就让你我生死与共,浅唱天荒地老的誓言,就让我们紧握情丝,漫长悠远,用书不尽的缠绵铺张爱的箴言。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