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一个转身,我已在来世

发布日期:2019-04-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个转身,我已在来世

  深秋的风从四面八方袭来,我躲在你的怀里,你用整个身体将我包裹,但仍有风不断的将我的长发吹乱、仍有一两片落叶随风滑过你的肩、舞过我的长发慢慢坠地。眼泪在脸上肆意爬行,有一种东西在我心间坍塌。

 

  因为,转身,我已在来世。

 

  这个城市,于你,是生地,于我,是养地。当你离开时,我正到来,当我到来时,你刚好离开。我们,没有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人面前相遇。我们,都错过了花朵绽放的季节。

 

  两年前的冬天,回到这个城市不知所措的你与满腹心事的我在这个城市的一隅相遇。自此,你不谈离开,我也说服自己留下来。回想当初,也许,你我都只是这个城市的过客。路过这里,不过是与一段又一段的烟火爱情相遇。

 

  我出生在彼地,却注定会在此地与你相遇、注定我的生命将与你牵牵连连。我从故乡的一隅出发,与命运之舟颠簸风尘,跨越千山万水,为你,婉转曲折,奔赴而来。只为,前来寻你,与你有一段相爱的岁月,有一段未了的尘缘。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