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不曾需要的悲伤

发布日期:2019-04-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曾需要的悲伤

  我是一只飞蛾,而你是那团炙热的火,遇见你,为你痴狂,为你抛覆,为你不顾一切,为你只艳烈一刻,因为爱了,所以痛了,因为深爱,所以最痛,我用我一辈子的倾城时光,换你一个不会回头的无望。有些爱情便是如此,相爱也不一定相守,相守也不一定白头,有些时候,那些以为参透生命,也会幸福的旷世绝恋,并不是幸运的,付诸生命的爱,是轮回不了的情,烂在心里的不舍,要决然的放手。不是每一段恋爱都可以天荒地老,那些说白头的话,都只剩自己陪自己白头。

 

  我们都在那些个如花的年纪里,对着大海,对着天空,或是只对着你我,相互许下此情不渝的誓言,只是后来我们不知,已经将那些美好的蜜语生硬的说到了苍白无力。

 

  遇见的时候,以为刹那间的凝眸,便可以生生世世,便可以昼夜温情,只是某年某月的某个瞬间,突然的惊醒,一起欢愉的走过彼此的青春,沿途留过太多的回忆,可最后却又往往因为一些并不必要的事情而逃脱不了转身诀别的命运。我们依然很傻,以为离开了爱情,离开了誓言,离开了回忆,离开了彼此,便注定人生一世的漫漫长路只剩孤单熬干生命力,只因曾许过的山盟海誓,让我们固执的认为只要坚韧的等待,总会换得回心转意,可是为何,都不过是自欺欺人,我们可以欺负别人,可以欺骗自己,但奈何,欺骗不了自己的心。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