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花开后花又落,轮回也没结果

发布日期:2019-04-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花开后花又落,轮回也没结果

  黄昏落幕了,玫瑰花凋零了,梅园石板上的茶几褪去几分暖色,茶凉了,那么我再替你续上一杯吧,一杯又一杯,谁赏残叶落,自古伤情不胜多。不知道远方的你是否能看到那一缕缕为你散去的云雾……

 

  古者把爱演绎的那么悲怆,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犹如刚落幕的残阳期待明日第一缕阳光,是那么的揪心、那么的迫不及待。人生如戏呀人生如戏,每个人都扮演着一个不同的角色,而在爱情的季节里只有一个主角和一个配角,最终伤的永远是配角,不是演的不好而是演的太认真,忘了自己是谁,难道不是吗?缘分犹如一本书,不经意会翻过,读得太认真会流泪。

 

  旧时美人兮,谁与愁眉共,化不得悠扬美梦。一花一木叶,一曲一清歌,花落两茫然,人面是是非。当时的明月照的是当时的彩云,可是当时的云早已随风散去,回不来了,而桂花底下茶几还是当时的茶几,茶凉了,可以再续一杯,倘若心凉了怎么办呢?只好左手抚琴,右手凝伤,淡然玩弄指尖流转的情殇。

 

  喜欢安静,喜欢静静的躺在梅园的草坪上,微微合上双眼,咀嚼往日的忧伤。悲歌悠悠,为谁愁?这女子,轻抿淡茶,曼舞妖冶,柔风掠过鬓发梢。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