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笑自己曾经的年少轻狂

发布日期:2019-04-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笑自己曾经的年少轻狂

 这首歌是李默和梅子的最爱,他总是被那优美的旋律带回自己美好的青春期。

 

  那时,梅子是李默的高中同学,和他前后桌,但斜对着,因此隔了一段距离。但坐在教室的一角,李默渐渐地发现了一个令他怦然心动的秘密——他总能和梅子温情的目光相遇。虽然只是那么一瞬间,梅子娇媚的面容却仿佛羞涩绽放的一枚花骨朵,李默的心顿时跌入了她心河的柔波里了,沉迷而陶醉。

 

  这样时间一长,李默不再单纯贪恋梅子温柔的秋波,竟蠢蠢欲动起来。

 

  一天,李默终于按耐不住,在梅子回家的路上堵住了放学回家的梅子,红着脸,颤抖着双手把一封情意绵绵的情书交给了梅子。

 

  李默怀着一颗忐忑的心,度过了一个个不眠之夜,他不知道梅子见了那封信会怎么想,会不会一口回绝自己!

2 3 4 5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