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细水长流般的幸福

发布日期:2019-04-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细水长流般的幸福

 曾今我读过一本韩国小说《菊花香》,淡淡而又飘扬的菊花香味中,我读出了什么才是我想要的幸福、明白了爱的真谛,如果《挪威的森林》告诉人们什么是小资,那《菊花香》正像是在告诉人们什么才是浪漫—一如菊花纯香的浪漫。

 

  《菊花香》的故事并不复杂:讲述了一个善良的男子承宇邂逅隐隐散发着清新菊花香的美姝,他们相爱并历经曲折组成了家庭,就在他们享受爱情的结晶——小生命的来临带来的幸福的同时,绝症也尾随而至……

 

  一缕淡淡的菊花香,虽不华丽,但幽香不息……这么干净而美丽的故事,是生活中的氧气,不可或缺。盈着甜蜜的笑,于风中绽妍,淡淡的、粉红色的丝线,牵着美丽的蝴蝶,和着风,徐徐升空,我呢?将什么放飞,它又朝着什么方向翩跹?垂眸静思,一种情怀已与风融化一体,清浅缠绵,入心入骨,风吹过风的间隙,思念已沉淀成朝暮的风景。

 

  因为爱所以请不要放弃,记忆中的菊花香,几时曾在我的生命中飘过,却是那不经意的回头一刹而随风远去。我为书中那动人的爱情而惋惜,为自己今日能寻找到相知相爱的人而庆幸,世界是如此变化多端、纷繁复杂,但书中的爱情却像一棵树——一旦扎下根去,再也不会挪动,这样的爱情,好像被污染了的大气笼罩着的天空上偶尔闪烁的星星一样,虽然稀有,毕竟存在于世界的一个角落。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