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记忆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发布日期:2019-04-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记忆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年少的爱情不是童话,遇上了不一定都会有完美的结局。若是选择爱了,那么就得要有勇气承担这份爱会给自己带来怎样伤痛。有人说放手也是一种爱,有人说爱上你是我的错,可能分开之后你们还爱着,可能最后对方早已遇到更好的了。爱情的世界里有爱就有痛,有欢乐就有泪水。每次看青春有关的情节你都是我心中难以抹平的伤。没有过不去的人生,爱到如此横蛮却又脆弱,酸甜苦辣的青春因为有过你我一点都不后悔。正因为有了不被珍惜的那段时光,所以更让我学会了珍惜现在身边来之不易的幸福。

 

  我们谁都有快乐与悲伤的时候,谁能说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呢?谁不曾撕心裂肺的哭天喊地过?青春散场,终究是一场预谋我们谁也没法逃脱。其实,很讨厌写青春的文字,可是又控制不了自己去想。很多时候怀念那个青葱岁月里少女怀春的自己,未经人事的自己。追忆那些年,仿佛那已经是好久好久的事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小心事,我们小心翼翼的怀揣着那份羞涩的恋情不让别人知道偶尔在孤寂飘渺的时候独自一人拿来慢慢品味。那一年,我也有过自己年少无知的疯狂。我暗恋过,欣赏过,追求过,渴望过。我以为喜欢一个人是一辈子的事情,无怨无悔的付出着,不知道不觉在爱别人的同时竟然将宝贵的自己给遗忘了。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