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感受两颗心交融的幸福

发布日期:2019-06-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受两颗心交融的幸福

  如手中沙,抓太紧反而会从指缝间流失;情如是水中月,试图捞起反而愈觉虚幻;如镜里花,几场花开花谢就是一片水云。想,就是把水变成泪;爱一个人,就是把泪变成血;恨一个人,就是把血泪凝固成的。忘记一个人,是撕开胸膛,打开血管,把玫瑰一朵一朵地从里面掏出来,碾碎,踩烂,还原成血,成泪,成水。随着的流逝,有的伤口愈合了,有的也无法痊愈,秋雨走过,依然会开出大片大片的繁花,长出无边的青草苍苔。

 

  风懂得云的,云懂得月的,月懂得水的爱恋,水懂得花的心事,花懂得蝶的呢喃,蝶懂得风的。一个人可以爱很多次,才可以做到无伤?心可以伤多少次,才能够做到无痕?年少时不懂爱,却那样地追逐与被追。年长时懂得了爱,却失去了爱与被爱的自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了,才懂得一次擦肩,往往就是一生。但错过的,都不是懂你的那个人,懂你的,永远都会默默地为你祝福,为你守候,一辈子。

 

  懂得可遇而不可求,也许你苦苦寻了一辈子也找不到,也许你不经意的一个回眸,便发现了那么一个人。他是那么的懂你,而你也是那么懂他,水乳交融,没有一点罅隙,仿佛就为你单个儿打造的一般。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