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那一月,我剥离浮华

发布日期:2019-06-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一月,我剥离浮华

  那一世,我将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遗憾镌刻于三生石上,却未能改变下一世你选择将我遗忘。

 

  那一年,我将死生契阔,与子成说的心愿遥寄于忘忧川前,却始终未见你姗姗来迟的身影把遗落的誓言拾捡。

 

  那一月,我剥离浮华,抖落一地风雪,却未能等到你赴我们最后的约。

 

  那一天,我用生花妙笔凝字为爱,而你却许我一场天荒地老的等待。

 

  在那个烟花三月,我本是来向这魂牵梦绕的江南道别的。最后一次看看曲江亭畔那婆娑的杨柳。撑一把油纸伞,于那蜿蜒的石板路上再去寻一个丁香一样结着愁怨的姑娘。只是二十四桥之上,谁愿意为我奏一曲离殇,当作祭奠我曾几何时掩埋在江南的点滴过往。

 

  不知是个美丽的意外,还是命中早已安排。就在我将打马而去时,不偏不倚,我们在时光的缝隙里不期而遇。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