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漫漫诗书径,慢慢相思路

发布日期:2019-06-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漫漫诗书径,慢慢相思路

  你是我梦寐以求的相依相偎,请让我躲在你拥挤的记忆里,默默聆听花开的声音。你曾说,爱情如花,沁人的芬芳总会溢满天涯,可如今,伴随着一阙忧伤的琵琶吟,情葬天涯,花儿依然开,只是牵挂晕红了我的牵挂。盈盈的流云染碎了我的梦,一场雨,溢过海角与天涯。透过朦胧的眸光,读一窗飘零的过往,黯然的季节,淹没了爱情的芳华。阡陌红尘一场梦,梦里醒来,一场空。

 

  多少次,我伫立在苍凉的世界里,看空中。凭一卷痴恋,将无数个长夜凝成伤,一阕清词,几行相思泪,多年后,再想起,你依然是我心中最美的印记。爱难收,如风里沙,情难眠,你注定是我一生逃不过的如诗的繁华。没有你的世界里,我将自己锁在一个人的城池里,倾听一阙琵琶吟,醉了年华。那悠扬婉转的琵琶声,时而低沉,时而沙哑,忧伤中写满了牵挂,思念中蕴藏了无奈。

 

  一阙琵琶吟,两行清浅泪。寂静的夜,我行走在梦里的长堤上,听那缠绵的余音缭绕在浩瀚的天际里,心事如絮纷飞,为了你,我的泪水遗落在写满思念的烟柳云巷里。拂过忧伤的幔纱,茫茫人海里,我流浪天涯,逃不过思念的栅栏,只因思念里开了遍地的苦情花。你铸就是我一生不泯的等待,剪一丝凌乱的眸光,萦绕在氤氨的天空下,为你,我尝试着用心拂响一阙琵琶的清音,让梦逃离彷徨的境地,让爱情在现实中静静的生存。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