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我有点喜欢你

发布日期:2019-06-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有点喜欢你

秋风起,树叶飘摇着寒意;虫儿都偷偷地躲起来了,惬意地看着满天的相思雨;鸟儿也停止了喧闹,眼神里满是回忆;雨街的天气,我又想起了你……

 

与你的相遇是一个偶然,没有刻意,无关风月,却到处弥漫着欢乐的气息。尘封的心门被彻底打开,接待你爽朗的笑意,也许从那时起,就注定了所有的记忆,终将刻骨铭心!

 

我喜欢深情地凝望,那草木世界的花语;我喜欢爽朗的大笑,让那尴尬的烦恼随风而去;我喜欢吟词写诗,那平平仄仄更能直抒胸臆;我喜欢中国古风,一点一滴,都让我深深痴迷……

 

而你,喜欢的,就是看着我,眼神里满是爱意。我其实感受到了你的心意,只是我惴惴不安的心里,还有着些许的担心,但是,对于你的热情,终究无法回避。

 

时间在慢慢地流逝,喜怒哀乐构成了生活的点点滴滴。多少次,我小心翼翼,用笔在书写着幸福的情意,却又不愿让你知道,有些朦胧的爱意,说出来,就失去了它该有的甜蜜。我以为美好的东西会一直美好下去,可是到后来雨街告诉我,有些东西,不属于你,终究还会离开你……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