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花开,月正圆

发布日期:2019-06-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花开,月正圆

中秋,近了,更近了。你听,这中秋的花儿,她已经盛开了;你瞧,这中秋的月儿,她也已经愈益圆了……

 

风儿轻轻,月儿盈盈。皓月当空,秋意惹人。花儿,她开的正好;月儿,她亮的正圆。那在这芳香四溢的季节里,在这“花开,月正圆”“羞赧”的告白着这灿烂着一世动人的情缘时,何不让我们润一眼月色,让这温馨时刻时时都在心中流淌喜在眉梢呢?

 

迷离幽魅的月色,清朗温润的月光。或许,中秋她总是这样脉脉含情,撩人遐想。那这此时,又是谁谁缕缕温情的凝眸处处充满着笑意?情绵绵,意浓浓,将这一翩翩一帘幽梦,一阙阙情思,轻轻的抛向了这九月的枝头,让这相遇相知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都始终充满着一股祥和之气誉满九州呢?

 

岁月轻柔,时光静寂。风过无痕,花开有声。是这温顺乖巧的月儿忍不住放慢了脚步,故意让这中秋的花儿心底沉淀着这丝丝情怀,随着暗香尽情释放,还是这最美的时光是我们彼此都在,这秋的脚步,在风中徜徉蹁跹,已将这画面定格在了这最美的瞬间。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