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那个经世流转千年的永恒……

发布日期:2019-06-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个经世流转千年的永恒……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痴痴地迷上了夜色中那一抹浓浓的深郁。每当花儿草儿都会睡去的时候,我总是喜欢斟一杯红酒伫立窗前,任微微的风扬起纱幔,掠过我的脸颊轻拂着我的脖颈撩拨着我的长发,安稳的依偎在夜的舒缓里,把自己轻轻地揉进他高远而练达的那一鸿深远中去,静静的聆听着他只对我独有的表白,心便会被情不自禁的放逐到那个离他最近的地方去拥抱他的温暖、他的疏旷。

 

  我喜欢夜色赋予我的这一湾净明的情怀,每每此时他都会如同一个深情款款迎面走来的情人,温柔的揽过我纤细的腰肢随着他的脚步,不急不缓地璇旎在这一方纯美的轻盈里,我微笑着看着他,感知着他的气息,安静的伴着他的脚步走走停停,任由随身的丝质长裙顺滑在如此浪漫的节奏里翩然、流转。

 

  与夜色轻拥在一瀑盈水如澜的婉润里,恬怡的音符会挣脱五线谱的束缚,清灵的跃上指尖欢快的跳动着,所有流动的旋律都将是灵魂深处倾涌而出的隽永,所有运动着的物体也都会静止在此时的定格中,甜甜的闭上眼睛会舍不得呼吸,只因太过珍惜与夜相守的这份静谧。

 

  其实,懂得诠释夜色的也是不乏其人的。比如著名的朦胧诗人顾城对夜色就有着别样的感悟。但是,如我这般珍惜夜色、独恋夜色的小女子,恐怕就是凤毛麟角了。

2

上一篇:千年陌上花开

下一篇:尘世的漠然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