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梦已醒,尘缘已去

发布日期:2019-06-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梦已醒,尘缘已去

  坐在灯下,你没有表情,我知道你的心很痛,你刚参加完他的婚礼,你祝福他,然后离开,你始终是微笑的面容,谁也看不出你有什么不同,只有我知道,你伪装的坚强外表下面有一颗早已受伤的心。

 

  你剪掉了长发,在那个将近夏日的一天,不知道为什么,你说你有一种疯狂的感觉。还记得你长发飘飞,走在风中那份清纯飘逸的神态,如今你短短的头发依然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我无法对你说什么,因为我知道无论我说多少,在你心中也不能弥补那道深深的心痕。

 

  怎么会有这样一个结局?历尽千辛万苦,走遍千山万水,你依然没有把那份感情握在手中,而在你心里,他一直存在,整整的六年,等待没有改变,心情没有改变,故事沒有改变,你沒有改变,而最后依然是令人心伤的结局。

 

  你说,你爱他,一直都爱,虽然过去的时光里,你一直不承认他的真情,也不承认你自己的爱恋,但你不能欺骗自己,这么长久的时光里,面对身边走过的情缘,你不曾驻足,因为在你的心里,他一直是你最深的守侯,为了那份痴傻,那份固执,青春岁月也随之消逝。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