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时间可以让伤结痂

发布日期:2019-06-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时间可以让伤结痂

  如果说一个城市的沦陷是为了成全两个人的爱情,那么一个人的爱情又造就了什么?合肥的天气一如既往的没有规律可寻,空气中充斥着躁动与不安,街上匆匆的行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奔波,强压着内心的不安与躁动,只为在这个城市的一隅扎根。

  

  我也是这无数奋斗者中的一员,我们在自己的位置上寻找追逐着自己的事业,寻找着自己的爱情,不愿意停下自己的脚步,因为没有退路,即便停下就是最好的前进,我也要奋力前进,也许会碰壁,我也只能这样的走下去。身边的同事不断的在迁移的时间里换了一批又一批,不断的更新着血液,我相信那些在人潮涌动中散去的人们,在他们的身边我也许也被不为人知的人们所替代,但是他们的来过和存在依旧在我的心田扎根生花。

  

  或许我最大的弱点就是恋旧和放不开,曾经的我是不愿意接触新事物的,因为害怕那份陌生感,害怕自己敞开的心扉不被接受,也许就是内心这份恐惧,所以对过去总是如此的眷恋难以割舍,习惯了以面具示人,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习惯了一个人理解一个人,面具背后的故事和情愫都会在黎明破晓前,收拾成坚强和无所谓,后来的后来,我忘记了什么才是最真实的自己,或许不说和微笑是留给别人最大的温柔,那么我到底以什么样的姿态留给自己呢?我忘记了…

  

  就这样,看着时间从每一天的平淡中溜走,每段时光每段故事每段经历都刻骨铭心,在每个夜深人静的时候,狠狠的牵动着我的心,后悔过疼痛过无奈过麻木过。或许真的是潮汐和引力的作用,夜晚总是最能够照进自己的内心,变得无比的柔弱与不堪一击,沉沦在温柔的灯光下,被寂寞啃食,被孤独占据。我喜欢夏天,这种酣畅淋漓的感觉,这种让人焦躁又必须承受的季节,你可以为自己的情绪找到各个理由和出处。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