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守得一人心,开辟自己的桃花源

发布日期:2019-07-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守得一人心,开辟自己的桃花源

 

你有没有觉得,日子一天天过得特别快,却又记不起今天都忙了些什么,不知道昨天有什么收获,也无从憧憬明天该怎么过。

 

时光总是匆忙,在日夜的奔波中,我们渐渐失去了发现美的眼睛。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好好地欣赏一场春花或是冬雪;已经不记得上次潸然泪下是什么时候;只觉得内心变得冷淡,而这世界也变得漠然。

 

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自顾不暇,没有人会在意你的感受,每个人都小心翼翼地活着,没有人在乎你的境遇,形色匆匆的人群里,你并不特别也不会有优待你的苦楚。

 

大概是冬天太冷了,所以又有一只广告片来温暖心窝子了,但这次有点特殊我觉得它是先在人的心傷划了一道后又给你自信缝好。

 

故事总是有反转的:拒绝卖杂志的大叔是为了阻止小偷的动作;拍下醉酒女孩的男子是为了向民警告知具体情况;拦路的交警帮忙盖上了有安全隐患的油箱盖;关上的电梯们被再次打开;外边凶悍的车主其实嘴硬心软巧妙的地化解了冲突……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