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缘聚缘散又一季

发布日期:2019-07-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缘聚缘散又一季

 

愿煮一壶茶,等一个人,然后用温润的字句,来诠释这相思的迤逦。雨夜,写给你的字体显得那么无力,是语言太过苍白,还是你研磨的手指有些颤栗,可浮现在心头的墨迹依然清晰,黑白分明,若即若离。

 

闭上眼,那种思念的心绪,便永远是我笔下的诗句。好喜欢这样的寂静,纵有万般俗尘,也不忍惊扰清幽的安宁,我想,就是有风来袭,也会沉稳的波澜不惊,总是向往江南水岸的烟火人生,一笔安良,水墨丹青。

 

凭借着这一湖怡然,临摹一方山水,做成风筝样的信笺,涂上你喜欢的颜色,一并放飞,好让你我的深情,永远葱茏。

 

然后,许自己聘婷成一枝荷样的宁静,婉在水中,轻轻聆听你给我的所有感动,这素雅的幽香,是你赠于我的心疼吗?诺诺的,我只想将你挽做我的一帘幽梦。

 

一羌笛音负时光,落寂盛雪染幽香。笑意清浅独对影,指尖消瘦舞倪裳。

2 3 4 5 6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