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坚持,成就梦想

发布日期:2019-08-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坚持,成就梦想

 

  有人曾说过人生的悲哀是:错误的坚持和轻易的放弃。回头想想,的确是,一个人做好一天的事很容易,但要一辈子去做好一件事却是不容易的。有些人就是没有足够的耐心,没有足够的毅力,没有持之以恒,从而轻易地放弃了本可以成功的机会。

 

  我总是感概人生是那么的短暂,想好好地抓住机会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可是我都不曾去努力,光说不做永远都不成功。来到了大学就想着好好的学习,因为我的理想就是要当一名小学教师,将来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得到一份稳定的收入,心里是这样想着,可都不曾付诸行动,就算去做了,也是坚持了几天,做事也只是三分钟热度,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一点成效也没有。

 

  遇到困难时放弃,想坚持可就是没有毅力,刚说完要好好学习,坚持做好每件事,可是不到三天,又放弃了,忘记了当初自己的承诺,又开始上网,看小说等等,现在临近毕业了,回想当初的不努力,自己有点后悔,父母辛辛苦苦地赚钱供我读书不容易,我对得起父母吗?读了十几年书了,就差最后一步了,就要接近成功了,为什么还要放弃呢,何不坚持下去呢?没有坚持的梦想,永远也只是个“梦”。

 

  上帝是公平的,他给了每个人一把打开成功大门的钥匙,无论你是谁,只要你抓住了坚持这把钥匙,成功的曙光就会毫不吝啬的照向你,有了坚持,才能劈荆斩棘,才能千次的跌倒有一千零一次的站起,为什么还不成功,那是因为坚持还没有积累积到足以成功的高度。天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