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我的桥畔,杜鹃灿烂

发布日期:2019-08-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的桥畔,杜鹃灿烂

  我愿化身石桥,忍受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风吹,五百年雨打,只为你从桥上走过......

  我若不弃,你变不离。曾经,就这样轻易的,将幸福攥在手里......

  当我固执的弃你而去,把前尘的幸福撕碎,该怎样挽回?

  化身石桥,静候轮回,与你相遇。

  风雨噬我幸福的记忆,烈日晒干我一年又一年的孤寂,却愈发让痛清晰。我五百年的等待,只为,你从桥上走过的须臾!

  前尘如诗,你是我最美好的相遇。我任性着你给我的所有甜蜜。你说,我若不弃,你便不离,你说,生来相伴,死去相随,你说......我从未将此怀疑,但却,不懂珍惜。

  前尘如雨,大师你我的柔情密语。怨我,太不懂得珍惜。漠然,将你抛弃......

  幡然悔悟,你已远去,竟不给我落泪的机会,留下的痛,彻我心扉。

  我在佛前,妄图用泪水来换得佛的慈悲。求佛,让我们再次相遇,片刻而已。佛在叹息里,告诉我,可以用五百年的孤寂换回被我遗弃的三世情缘。

  既是三世,为何今生便相离?是我亲手让命运错位,葬了你我的三世情意?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