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纵使颠沛流离,亦愿以青春赌黎明

发布日期:2019-08-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纵使颠沛流离,亦愿以青春赌黎明

  远离俗世尘寰是每一位喜欢舞文弄墨的作人都喜爱的,青山绿水,日照斜阳,无车笛鸣扰,无逐利起早,只携一把锈剑,伴魂牵伊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像诗人一般隐世,可得简单快活,却会不知山中几何。即为红尘俗人,又怎可免去烟火之气,与生俱来,你生于浊世便无能脱俗了。

 

  春风吹绿了新叶,鸣蝉喧嚣了夏声,秋枫染红了青山,瑞雪撒落了梅香。就这样,我是如此疲惫与艰辛,总想迈过一个坎,让脚步变的踏实。

 

  世事纷扰,生活就像是寻寻觅觅之中不期而遇的一场邂逅。我们推塌了象牙塔的墙痕,指尖轻弹,敲落的风尘,漂浮不定,许是有些恋我。

 

  初时入世,我们总是会先寄一撮美梦予红尘,红尘万丈,纵身一跃,用优雅的姿态转身,幻影交错间已沧海桑田,物是人非。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