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发布日期:2019-08-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每一段回忆的日记本,都记载着其故事的人与事,随着岁月的逝去,有些事早已消失在万里天涯,只是不知道故事里的人,是否还会有着文雅的心灵中带些孩子般的撒娇与娇羞?还是渐渐地在青春里成熟了?

 

  最熟悉不过的夜来香,躲进了一张约二十寸的海报上,我轻轻地将其套在双手里,过往的记忆似波浪奔向沙滩般的速度,油然而生于脑海中,心灵里。顿时,自己如向日葵般的低头沉默。这样的感触,很突然,我却无法向谁诉说与分享。向风吗?其实不是,它会微笑,却听不懂言语;向树吗?其实也不是,它会招手,却理解不了其意。

 

  一个人,一段相处的亲情,友情,或爱情之后,心智会愈发成熟,心灵会愈发相通。昨日与亲人闲聊时的微笑与倾听,今日却为赶上另个城市的火车而离别,这一别离,是自己的生活的追求与工作或学习的向往,却抑不住泪水的沉淀;

 

  昨夜与亲朋好友在餐桌上谈吐的甜言蜜语,尽情的欢笑,这一欢笑,却隐瞒着一丝苦笑,仅仅是今日须分别的前奏;在与情人分手的那天,或许在漆黑的深夜里,你挣扎过,伤心过,哭泣过,但请记住,属于自己的东西,即便再怎么遥远,终其会回来的;而不属于自己的,即使屡次地挽留,也会终将离去。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