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其实我也在等你

发布日期:2019-08-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其实我也在等你

  任时光荏苒,纵然岁月无情带走了那原本属于你我的青涩的青春。用他那富有艺术性的时光机器在哪俊俏的脸蛋儿上雕刻上了深深的岁月的痕迹,赋予了你我所独具的沧桑感;却又留下那缕缕抹不掉的回忆。

 

  尾随时光的步伐拖着长长的倩影,回眸望望,瞅瞅来时的方向,朦胧了双眼,迷失了心的方向。

 

  我喜欢南方的金秋的天空。那深邃,那恬静;南方的秋天没有春的羞涩,没有夏的火辣,没有冬的含蓄;留下的只有成熟,只有理智和恬静;也没有春那么妩媚,夏那么袒露,冬那么内向。

 

  秋,原本是收获的季节。可是你好善变,会突然翻脸而露出险恶的颜色;踮起脚尖掠过树顶,染红几片苍翠的叶子,而后又乘着一簇飞掠过这咔嘶貌山谷离开。这一切却将我的心境表达得一览无余。

 

  或许吧!我喜欢天空的蓝色,所以冥冥中注定要孤寂落寞。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