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品味一种生活

发布日期:2019-08-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品味一种生活

  人生,当你越往上走时,就会越感觉能真正交心的寥寥无几,工作、生活,很多时候人情上的交际,大多是场面上的应酬,渐渐的也就习惯孤独陪伴左右!于是,每当独处时,就用孤独喂养自己,沉淀一颗入世的浮躁之心。

 

  也许是孤清的女子,行于尘,自立的同时,很多时候在世俗面前,却从不肯低头半分,更不喜主动迎合于谁,于是,红尘深深浅浅,擦身而过的,一切在淡漠中,七分笑在眼底,三分入住于心!都说孤清的女子,性格是外柔内刚的,既便忧伤,也是笑着回应;既便遇到难题,也是亲力亲为,纵算结果不理想,但骨子里的那份傲,也决不允许自己埋没了自尊而低头。当岁月慢慢前进,年华是手中一点一点的沙在流失,却也收获了沉稳的自己,未来,只做最真的自己,爱一份明智的选择,修一份坦荡的心境,不言淡泊,不言浮华,但得一颗宁静的内心!

 

  然,人的一生,总是在寻找或渴望有一位灵魂的伴侣,蓝颜或者红颜,希望彼此共鸣,于是,这尘世茫茫,偌大的舞台,各自匆忙来回,又有谁能倾心、知心?既便再好的朋友,时间久了,也会有生疏的一天;再轰轰烈烈的爱情终会在平淡的琐碎里消耗而尽。似水流年,孤独浅藏左右,心路的历程,走过绚烂,走过寂寞,走上孤独,慢慢领悟,生命最终的色彩,不过是从无中来,到无中去!这当中,一个人必须要学会去适应孤独,并享受孤独,在孤独里沉淀自己,在孤独里做自己的灵魂伴侣,在孤独里培养乐趣,在孤独里倾听自己的内心,灵魂自我觉悟,自我对白,让脚步和思维从容一些!生命的意义,由浓至淡,定会变得简单!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