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如果人生不曾遇到你

发布日期:2019-08-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人生不曾遇到你

  昨天又经历了面试现场,这次我不是考生,是一名工作人员,虽然主角不是我,可还是很紧张。

 

  进入面试程序,当第一个考生进来,考场内每个人都是缄口不言等着主考官发问。

 

  常言道:不打无准备的仗,可他在答题时,我感觉他准备不充分抑或就没准备,在最后一题,他选择了放弃,当时真的替他惋惜,有多少人进不了“围城”,既然进来了怎能轻言放弃呢,或许他也无奈,不过,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心理素质和语言组织能力,另外,面试时,如果没有高度的注意力,缜密的思维能力,敏锐的判断力,充沛的精力,那么不管你准备的如何都会以失败告终的,所以,这种事情强迫不得的,想起当年我经历面试不就如此。

 

  唉,如果在人生中不曾遇到他,也就不会触动我脆弱的神经。看着他黯然神伤的背影,我在心里默默地安慰:朋友,过去的已过去,无论是欢笑还是眼泪,吸取昨天的经验教训,忘掉昨天,展望未来,最重要的是做好今天,明天如何,有很多人会滔滔不绝罗列出一大堆人生规划,我相信你也是如此,但关键在于付诸行动,比如,每天认真做好该做的事情,希望你也能脚踏实地做好每天的事情。

 

  一次和一个朋友聊天,他告诉我,他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绩,就是认认真真的做好今天的工作,不去谋划如何升官,如何发财,否则只能把时间浪费在不实在的事情上,最后会落得一场空。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