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其实,阳光一直都在

发布日期:2019-08-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其实,阳光一直都在

  夏季,路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太阳高高挂在天际,抬头,刺得眼睛生疼;热浪滚滚,热气袭人,超市里人头攒动,促销的姑娘甜美的噪音,惹得大人小孩纷纷排队等待试吃饺子、面条。菜市场里,更是热闹非凡:宽宽窄窄的通往市场的道路上,密密麻麻的商铺令人觉得方便却太过拥挤。卖米的、配钥匙的、卖盗版光碟、卖盗版书的、吆喝衣服的、修鞋的、卖面包、报纸、杂志,令人眼花缭乱。

 

  这一切,给了我窒息与孤寂的感觉。快快离开这个地方,去寻找内心真正的充盈。

 

  校园里,鸟语花香,我坐在树下,遥想孤单的过往。小时候,生性乐观的我总是四处窜门,到小杰家看《圣斗士》,到萍姐家荡秋千,到小龙家玩乌龟、摘松果,可是那样的日子过得飞快,转眼间,开始了我悲伤的读书生涯。成绩总是最后一名,被老师罚站,被同学孤立、嘲笑,我忍着,满含泪水的忍着。每每看着同学们有说有笑,出双入对,心里很不是滋味。

 

  那一年,我被大家冤枉,说我偷了她的小石子,真是有口难言,百口莫辩。

2 3 4
情感